登玉山頂才能畢業 學生魔鬼訓練

 / 嘉義縣

  嘉義縣新港藝術高中成立不久的新學校,現在第一批的學生即將畢業,校方出了一個難題,要二十三位的準畢業生必須攻上玉山頂,才能領到畢業證書,為了這一項考驗,所有的畢業生都開始魔鬼訓練,鍛鍊體能狀態。

  伏地挺身之後還要做體操,大家再累都不敢停,二十三位學生沒有一個敢偷懶,因為他們即將出發攻玉山,要是體力不夠,到時候可能真的得用爬的爬玉山。爬玉山這麼嚴峻的挑戰可以不參加嗎,答案是不行,這二十三個準畢業生想要拿到畢業證書,就得乖乖的準備好,手牽手去攻玉山頂,嘉義縣的新港藝術高中才成立不久,他們將是第一屆畢業的學生,校方為了紀念這重要的一刻,才特地出難題,要考驗學生的體力、耐力和毅力。

  能不能成功還不知道,但是學生們大多是信心滿滿,高中生活即將告一個段落,他們要用自己的汗水,寫下青春歷史紀錄。(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