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做烏龍麵 Q彈飽滿饕客愛

現做烏龍麵 Q彈飽滿饕客愛 | 華視新聞

謝安安 賴文忠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帶您品嚐好吃烏龍涼麵,日本大廚現場製作手工麵條,吃起來又Q又有彈性,吸引很多饕客,常常大排長龍。

用全身的力量,來桿麵皮,這位來自日本的師傅很堅持,好吃的烏龍麵,麵皮的寬度和厚度,要剛好四釐米,因為這樣的烏龍麵、吃起來最Q最有彈性,接著要上演的是精彩的切麵秀。

  切麵的速度快到不行,而且仔細看看、這些麵條之間,都維持一樣的距離,師傅靠著多年的經驗,光憑手感,就能做出完美的烏龍麵。這時,熱鍋的水也準備好了,烏龍麵因為厚度比較厚,所以煮麵要花十分鐘,等麵條通通浮上來,馬上放到冷水冰鎮,再不斷沖洗,這就是夏天最收歡迎的烏龍涼麵、口感非常滑溜順口、饕客讚不絕口。手工作的麵條、充滿嚼勁,裡頭的配菜除了炸蝦之外,還有很多人最愛的炸雞塊,老闆特別研發了多種符合台灣人口味的烏龍麵,也成功收買顧客的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