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出租公寓 4人只要2000元!

一日出租公寓 4人只要2000元!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又到了暑假假期,許多人都會帶著全家大小或者三五好友一同出外渡假,但是,光是住宿就得花不少錢,不過,現在在高雄有所謂的一日出租公寓,二十幾坪的空間,兩房兩衛浴還有可以看山觀海的視野,裝潢的相當時尚,最重要的是四個人住一晚只要二千塊。

  一走進大門,小美跟小君同時間眼睛都亮了起來,她們不敢相信這裡是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因為這裡有溫馨的客廳,舒服的房間,還有可以看雜誌和上網的書房,連廚房都有,可以自己下廚煮東西簡直跟自己的家沒兩樣,不過不用洗碗,而且,因為地點就在愛河畔,所以只要走出陽台,還可以看得到壽山跟愛河,不管白天或夜晚,視野都是一級棒。小君興奮的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看一看這廁所裡來有個按摩浴缸,不喜歡出門的還提供電玩讓你玩到翻,只不過,多少錢住一晚?四個人住才二千元,等於一個人只要五百塊,比一比,如果住飯店,光是一個雙人房假日就要五、六千﹐四人房也要七、八千,但是住這種舒服公寓卻只花四分之一的價錢。

  不用花太多的錢就能舒服的住一晚,讓住過的人都留言在筆記本裡說很舒服也很溫馨,而且有家的感覺,屋主用低價日租公寓的方式來拼經濟,如果天天客滿,一個月至少進帳六、七萬,不但自己荷包滿滿,還提供給沒錢學生或是省錢家庭一個不用花大錢就能舒服住的好地方。(記者邱君萍、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