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幹員試身手 合力剿毒窟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南機組調查局,九名年實習女幹員假扮大學生跟監毒販,成功破獲最大販售海洛英磚毒品案,這九名小女生去年才剛考上調查班,明年一月才正式分發,第一次出任務就菜鳥立大功,破了大案子。

  

九位小姐都有一樣的特質,年輕、可愛、美麗,有人是護士背景,有人是會計背景,不過很難想像,她們現在全都是中華民國未來的準調查局女幹員。年紀大約一樣都是七字頭的這些美少女,去年一起考上調查班,正式分發是排在明年一月,不過這一次卻配合學長姐出任務,九個人都假扮成大學生,一路跟監大毒梟到台中東海大學,因為臉孔陌生加上動作機靈,所以順利潛伏在毒販身邊,掌握通報時間,讓老經驗的幹員出手更精準。

  菜鳥頭一回出馬,雖然大家心裡都是緊張,不過卻立下大功,一舉破獲市價三千萬圓的海落英磚毒品案,有了這個成功的第一次,這些美少女未來更有信心,成為內外兼備的優秀女調查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