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吃什麼? 秋葵眾人嫌

吳青穎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天天五蔬果,但那一種青菜你最不愛吃呢?網路調查發現,最多人討厭的青菜是常常在日本料理店出現的秋葵,第二名是苦瓜,再來是煮完會軟軟爛爛的茄子。

  到大賣場挑挑選選,各式各樣的蔬菜漂漂亮亮在架子上,但是有哪一種菜,是大家看了不會伸出手來買?明明就是營養滿分的秋葵,被大部分的人公認最是最討厭的蔬菜。

  擺起盤來漂漂亮亮,但是問題就出在他稠稠黏黏的口感,一口咬下去還會牽絲,這位小姐要吃之前,還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但是意志力還是控制不了噁心的表情。另一項網路的調查,秋葵就勇奪最惹人厭的蔬菜第一名,票數緊追秋葵的,就苦的不得了的苦瓜,再來就是口感軟爛的茄子。其他像是紅蘿蔔、豌豆、洋蔥、南瓜、山藥、青椒、番茄、韭菜、芹菜、芋頭、萵苣、大蒜,也都名列其中這些蔬菜,有人看到就害怕,但是在某些人眼中,這可是天堂來的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