柵湖線又當了! 下班乘客氣炸

劉世怡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捷運柵湖線八月三十一日上午和下午已經發生兩次停駛事件,到了晚間下班時間又第三度發生停駛,讓搭車民眾氣炸了,捷運公司表示,晚間七點三十四分辛亥站往台北,系統偵測出有障礙物警訊,所以進行全線斷電停駛,經過28分鐘後,確認沒有障礙物才恢復營運。

  

柵湖線捷運車廂門全部打開,上頭警示燈閃呀閃的,裡頭滿滿乘客,不知該不該下車,外頭想搭捷運的人,也不知道還要不要擠上去,車廂內實在太熱了,有人索性拿出扇子搧風,有人乾脆不搭直接走人,這時,終於有廣播說明,下一步該怎麼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民眾火氣都來了。

 

  捷運公司表示,晚間七點三十四分辛亥站往台北,系統偵測出有障礙物警訊,所以進行全線斷電停駛,後來陸續恢復區間營運,直到八點零二分,確認沒有障礙物才全線恢復營運,並不想造成民怨,完全是按照標準程序進行疏散旅客,只是這樣的說法,讓白白等了二十八分鐘的民眾,根本聽不進去,因為常常停駛,一再考驗他們的耐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