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支手機大串聯 求婚成功!

彭尚興報導

  

手機也能當成求婚的工具?中國一群科技達人,利用筆記型電腦把240支手機的訊號串聯起來,借助高科技幫助朋友求婚成功,男主角友人七手八腳的把手機排了一地,不是山寨機大拍賣,而是要進行一場高科技的求婚。

  一切終於準備就緒,好戲即將登場,男主角帶著毫無頭緒的女主角走進房間,還要她把眼睛閉上,隨著結婚進行曲的音樂響起,男主角單膝下跪,獻上玫瑰花束,眾人也在一旁加油助陣,在這樣的氣氛下,女主角還能說不嗎?

  而美國的這對新人,正當要交換誓言的時候,新娘卻開始笑場,一開始還只是格格地笑,逗得來賓也跟著笑了起來,但是新娘卻越笑越大聲,到了完全控制不住的程度,即使笑彎了腰,都還停不下來,這時候新郎好尷尬,只能握住新娘的手跟著傻笑,可是證婚人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幸好新娘最後還是說出了「我願意」這三個字,讓新郎總算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