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塞納河上打雪仗

綜合報導

  

巴黎著名的塞納河畔,打起雪仗了,滑雪業者希望民眾拋開經濟衰退和氣候暖化的陰影,上山滑雪享樂,特別把人造雪搬到駁船上,在塞納河沿岸打雪仗,來往行人一時興起,也加入打雪仗的行列,冬天的感覺也悄悄降臨巴黎。

  

駁船上的人們暢飲伏特加,手上則拿起白雪捏成的雪球,朝另一艘駁船扔去,被雪球打中的還有經過的觀光船,岸上的行人也是雪球仗攻擊的對象,不過更多的人站在碼頭好奇圍觀,為什麼這群人在這兒打起雪仗。原來,這是法國滑雪渡假區業者想出的點子,把山上的雪搬到巴黎,勾起巴黎人對雪的思念。

  希望憑著這一絲小時候的記憶,能喚起民眾上山滑雪的慾望,拋開經濟衰退和氣候暖化的陰影,享受童年的樂趣,裝滿人造雪的駁船還一路遊過塞納河畔的巴黎心臟地區造勢,這點子很有創意,吸引不少路人和遊客目光。但能否讓人上山滑雪,還得看寒流能否吹走經濟寒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