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老外去旅行 暢遊台灣小鎮

蘇瑋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有許多小鄉鎮,充滿特色,如何挖掘這些小鎮的美,現在觀光客流行搭火車到處逛,沿著北台灣,可以看到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木造火車站,還可以吃傳統的美食、放天燈許願,一路坐到東台灣,再換機車欣賞海岸美景,這是外國觀光客,現在最愛的台灣小鎮之旅!

  

來來來,小城故事多,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第一站菁桐火車站,肚子餓了嗎?最道地的小鎮美食先祭五臟廟,再來掛個竹片,祈求好運旺旺來,下一站平溪老街,先解渴一下,這罐小時候的回憶,一定要喝,才有好活力,逛逛這個八仙洞。想要十分的幸福,就要來到十分火車站,在鐵軌上放天燈,但切忌要小心。

  賺大錢沒那麼快實現,金礦博物館,洗土撈金過過癮,還可以體驗當礦工的感覺,小鎮故事多,也有很多熱情又親切的人,火車之旅一路開往東台灣,這對日本夫婦,要來體驗「那魯灣」的小鎮之旅,換騎歐兜麥,沿著東海岸兜風,先到花蓮糖廠玩耍一下,沿途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太平洋的海天山連成一線,波浪造型的跨海橋,目睹三仙台,這群國外背包客,用雙腳和心,體驗最道地的台灣小鎮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