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夾彎沒護欄 金針山危機四伏

  體檢全台危險路段,今天我們要看【台東】【金針山】,每年的這個時候,【櫻花】【金針花】相繼登場,都吸引非常多的旅客!不過進出的產業道路,不但路窄,甚至彎道都超過一百八十度,要是剛好轉彎處會車,那真的非常危險!

  台東太麻里的金針山,一到花季,滿坑滿谷的金針花,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其實只要沿著台九線,就能到達這個台東的著名觀光景點!不過想上山,可沒那麼簡單,因為必經道路上的大轉彎,讓駕駛人心驚膽顫!

  殺車聲吱吱作響,因為這條山路上的恐怖髮夾彎,彎度將近180度簡直大的嚇人,也因為彎度太大,政府早就禁止大型遊覽車開上山,不過跟在中型巴士後頭,還是可以看見車體先得繞行一大圈才能轉彎,場面險象環生。
  
  像這樣會車會車再會車,路明明小到不行,路邊卻連半根保護用的護欄都沒有,如果一個不小心,很可能連人帶車就衝到山谷裡頭去!

  鄉公所人員說,錢不夠護欄沒得做,180度的恐怖彎道,加上狹窄難行的業道路,這樣的危險路段如果不積極改善,層出不窮的車禍事件,恐怕將再度上演!(記者王靖淳、許文男、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