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222秒紅燈 等到快睡著...

劉世怡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很離譜!台北巿八德路四段與南港路三段的路口,是個超大的五叉路口,因為車流量大,在這裡等紅燈要222秒,等於3分42秒,用路民眾罵翻天,早上上班常常等紅燈,等到快睡著。

  

紅燈停、綠燈行,但這個綠燈只有15秒,15秒來不及通過,很抱歉,你得再等222秒的紅燈才能通行,民眾等紅燈等得不耐煩了,因為看著別條叉路,紅燈旁邊還有顯示秒數,但是自己上方的紅燈沒顯示秒數,到底要等多久?民眾抱怨連連,為什麼紅燈要等這麼久、222秒。

  從空照圖來看,原來這是個五叉路口,南港路三段、八德路四段,東新街及成美橋,唯獨南港路三段往東方向紅燈要等222秒,這個路口同時也是台北巿等紅燈秒數的第一名,第二名則是要等214秒,而最短秒數的則是在文山區萬盛街路口的17秒,相較之下,等紅燈花17秒和這個路口要花222秒,二者整整相差13倍,在相關單位改善前,看來民眾只能先改道、換條路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