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我最行! 1年甩肉56公斤

曾馨霈 吳育勛報導  / 台北市

  

減肥方法百百種,為了變美,有人做胃繞道手術,有人三餐只吃柳丁,有人吃藥,還有人不吃東西。極端減肥方式醫生說都不健康,華視新聞帶您來認識2位減肥達人,不吃藥、不偏食,靠著飲食控制,成功剷肉好幾十公斤,大熊先生圓到不行的臉,手臂、大腿是一般人的好幾倍粗,坐在浴室幫小狗洗澡,簡直要把浴室塞爆,這時候的他整整有133公斤,現在瘦下來,以前的褲子可以當棉被蓋,從133公斤的大胖哥,搖身一變成為77公斤的超級型男。

  一年甩掉56公斤,怎麼辦到的?以前美食拚命塞,現在不管吃甚麼,都要先看熱量表。嘴饞就吃自己發明用黑木耳、杏鮑菇、香菇炒成的黑白滷,熱量低又能吃飽,每天爬山可以運動到大肌肉群,大熊說這是他試過最有效的運動。和體重奮戰的還有她,金緯文,曾經擁有47公斤的好身材,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晚餐太晚吃,短短幾年之內,體重暴增一倍,打破九十公斤,為了瘦下來,緯文不吃外食,想吃甚麼自己做無油料理。

  要減肥緯文還有這一招,邊踩踏步機,一邊跟著電視大聲唱卡拉OK,這樣半年下來,緯文已經減重20公斤。不過很多人減肥講求速效,有的做胃繞道手術,有的只吃柳丁、蘋果,還有人吃藥、穴位埋線、喝減肥茶,更有人斷食。這些極端的減肥方式,醫師說這樣不但容易復胖,還會減出一身病。想減重,一個星期最多減一公斤的重量,少吃多動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如果一下子減太快,那可要有心裡準備,因為容易皮鬆肉垮,得像藝人陳今佩花大把鈔票,拉皮整型之後,才能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