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殺手! 最毒致命動物

蘇瑋婷 盧松佑 報導

  浩瀚的森林裡,有很多獨特又危險的生物,有的看起來毫不起眼,卻能致命,像是只有指甲大小的鬥牛犬蟻,被螫一口,昆蟲界最強的毒液,馬上會要人命,森林裡,還有哪些致命的危險動物?來看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

  森林是動物的避風港,卻也是他們的完美獵場,有些地方生人勿近,世界上最致命的蛇之一,非洲樹蛇,只要被咬一口,不趕快送醫,隨時翹辮子,身長四公尺,體重超過25公斤,胖歸胖,但攻擊像閃電一樣快,森林裡看到美洲獅也要快閃,看看這小野兔,下場真悽慘,以速度取勝的當然有牠,豹,短而有力的腳,跑起來時速60公里,一個跳躍飛6公尺,獵食快狠準。

  別以為體型能決定一切,這種和指甲一樣大的鬥牛犬蟻,被螫一口,號稱昆蟲界最強毒液,馬上要命,毛茸茸的巨人石鳥蜘蛛,還有巨人蜈蚣,牠們同樣都有致命的毒液,下回不管是到哪個森林走走,千萬要小心這些動物殺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