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代謝餐 吃30天能降"3高"?

林怡君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每天久坐八小時的上班族,小心了,現在有一種比癌症還嚇人的「新陳代謝症候群」,在台灣平均每一個小時,就奪走四條人命,坊間從國外引進「新陳代謝餐」,號稱吃30天就能降低「三高」,對抗肥胖,到底這種餐有多神奇?

  

每一步足足有150公斤的體重,10層階梯爬到像氣喘發作,整個人就像得了軟骨症黏在沙發上,他是郭先生,也是會賺錢的科技新貴,十年前長這樣,十年後胖成包子臉,150公斤胖到腰圍57吋,才知道隱形殺手「健康代謝症候群」找上門,全台灣每一個小時,就有四個人死於這種現代病,預防重於治療,要從吃開始,這是號稱吃30天就能狂瘦的「新陳代謝餐」,怎麼肉也能吃,海鮮也能吃,百無禁忌?原來這些料理都是調理包煮出來的,除了食物的油脂,完全不再加一滴油,不過超貴,30天要價快5萬,醫生說,還不如在家煮,少油少鹽少外食,一樣能瘦得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