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8:58

圍巾變變變! 穿著更有型

何正鳳 榮昊北 報導

  天冷圍圍巾讓人立刻溫暖起來,圍巾有方的有長的,可以簡單變化更有型!高雄一位圍巾達人,收藏超過50條圍巾,她推薦幾種實用又美觀的圍法,五秒內就能搞定。

  推開衣物間的門,邵小姐要帶大家看看她最得意的收藏。眼前接近100條的圍巾,紅的綠的花的,有民族風華麗風也有素雅,如果像這樣放在床上,整張床甚至都會撲滿,也因為愛圍巾,邵小姐很常被朋友問到,圍巾要怎麼圍才會好看、有型,她說有三個最簡單又好看的;第一招就是披肩法,只要把三角巾或方巾,折起兩個角打結,繞過脖子轉兩圈,再調整一下位置,就能呈現甜美的感覺;第二招是俐落的高領結,把長圍巾的一邊打一個圈,再把另外一邊穿過去,就會自然形成一個領結,領結高低可以隨個人喜好調整;如果想要感覺可愛一點,也可以試試把圍巾的打成蝴蝶結,先找出自己喜歡的飾品,比如像是戒指,然後先把圍巾穿過戒指,之後再簡單打一個蝴蝶結,瞧這樣就是甜美造型,再看一次,有繞脖子的披肩法,打一個圈的高領結,還有用飾品的蝴蝶結。簡單好記又容易上手,看完新聞的你也趕快動手試一試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