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8:58

熱門師大夜市 找嘸垃圾桶.公廁

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 台北市

  到台北市師大夜市,逛街民眾經常有這樣的抱怨,沒有垃圾桶,也沒有公廁很不方便,雖然當地里長說,師大夜市不是觀光夜市,沒有自治會,但最近師大夜市頻頻辦活動拉客人,人潮越來越多,但基本的連丟垃圾的地方,上廁所的地方都沒有,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來到夜市邊逛邊吃,好優閒,不過疑怎麼吃完的垃圾,大家都一直拿在手上。大包小包真的要帶回家嗎?東看看,西瞧瞧,找了好久好久,終於說走了五百公尺就像看到沙漠中的綠洲,不到一會兒垃圾筒滿了啦,好不容易解決手上的垃圾。師大夜市還有另一個問題,那就是這裡沒公廁。店家常常被借廁所。借廁所的人,多到沒辦法算,原來師大夜市沒有自治會,加上垃圾的來源是人手一袋的食物,賣衣服的店家,自然不願出錢清理。沒垃圾桶也沒設公廁,這樣的夜市活動卻很多,去年底才辦過師大夜市,店家正妹票選,也曾在耶誕節,來個踩街遊行,熱鬧場景美女花招,不都是要吸引遊客上門嗎,但客人來了,卻不能方便一下。只能說店家們不能只是想要賺錢,有時也要為顧客多想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