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1:58

手機"光"除皺.治痘? 騙人的!

劉怡君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您相信,一邊講電話,一邊還能"除皺美容"嗎?有國外軟體業者,研發出供觸控式手機,宣稱只要花2塊錢美金,相當於台幣64元下載軟體,就可以利用"紅光"除皺,"藍光"治療青春痘,專業醫師駁斥,這種光,根本沒有用。

  

沒聽錯吧?一邊講手機,一邊還可以美容?聽說,靠的就是手機上不斷交錯的紅光和藍光,手機紅光打在臉上,號稱能幫你修復肌膚兼除皺,藍光可以殺菌,又抗青春痘,國外軟體業者強調,只花少少的1.99美元,台幣64元,下載這特殊軟體,透過"這款"觸控式手機,出現的奈米紅光和藍光,就能幫你,輕鬆做美容。

  看在專業皮膚科醫師眼中直搖頭,有用的在這裡,合法的"紅光""藍光"醫療機器,可是超級龐大,躺上去,距離15公分,要照上20分鐘藍光可以殺菌,治療春春痘,紅光,淡化痘疤,促進老話細胞代謝,手機根本沒有,這光療儀器的強大功率,愛美的您,別傻傻分不清,如果你夠細心,看看軟體下頭的解說,這句,只是"娛樂性質"啦,您還會傻傻的拿來照臉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