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1:58

自製蝦丸加鴨血 麻辣鍋好滋味

陳如意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這兩天天氣又變得溼溼冷冷,好吃的麻辣鍋打著頂級招牌,鍋底麻而不辣,還有自製的蝦丸是客人的最愛。麻辣湯底滾阿滾的,連鍋裡的鴨血都跟著抖動起來,幾個姊妹淘趁著寒假聚餐,選的就是這間號稱有頂級食材的麻辣鴛鴦火鍋。

  就因為麻而不辣,讓許多怕辣的朋友都躍躍欲試,尤其是吃到飽的火鍋店,採用的是新鮮美國牛肉,不多吃幾盤怎麼會划算,如果想來點有嚼勁的,油花較多又帶點筋的霜降牛肉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是想吃口感綿密的,不妨考慮這道無骨牛小排,油脂分布均勻,油花也相當密集,煮個三分熟就能起鍋,是店裡的招牌肉。

  陸上跑的不夠吃,海底游的當然也不能少,這道同學口裡說的手工鮮蝦丸,除了吃味道還能吃到真的蝦肉,每天從東港新鮮訂做,白蝦與草蝦的混搭,讓丸子又脆又Q,這麼多高檔菜色,只要單一價格就能吃到飽,也難怪漂亮小姐們點菜不手軟,肉類是一盤接一盤沒有停過。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