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1:58

陪你去旅行! 國光小姐重出江湖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早期國光客運上的車掌小姐是很多人搭車時的美麗記憶,消失了17年,新一批國光小姐現在要重出江湖了,配合國光客運在三月二十一日首度推出的日月潭包套旅遊,每輛車上都會有一位國光小姐,陪伴旅客兩天一夜的旅遊行程。

  

親切的車掌小姐再度出現在國光客運上,這可是睽違17年的珍貴鏡頭,從三月二十一日開始,只在這種新的國光客運上才看得見,國光客運史上第一次要撈過界搶包套旅遊的生意,還派出國光小姐隨車服務,兩天一夜的日月潭之旅,不但包吃包住包門票,這輛國光客運還會一路跟著你,行李有專人管理,到日月潭先遊湖再坐纜車,玩累了再坐上國光號立刻抵達飯店。

  三月二十一日首發團就要出發,價格也很有競爭力,同樣是一車到底的旅遊,台鐵的環島之星,兩天一夜價格要一萬元,國光客運訂在三千元,價格只要火車三分之一,尤其為了拚出客運旅遊熱潮,上陣的全是不到兩年的新車,國光客運決定要和老舊形象說掰掰,更要讓新的國光小姐再度吸引旅客的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