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9:00

太平到豐胸 內衣廣告變變變

記者/王品棻  / 台北市

內衣MODEL拼命扭腰,還是通通都看不到,26年前的內衣廣告,模特兒的胸部要遮好,內衣只能露一秒,動作沒有花招,就是立正站好。不用懷疑,身材像楊貴妃也能拍廣告,胸部大小不重要,就是要窈窕;現在的廣告不得了,要「ㄉㄨㄞ ㄉㄨㄞ」還要會彈跳,模特兒的胸部也是愈挺愈好。

資深設計師劉芳娥表示,二十年前的女性只要求包覆性,只要胸部不要下垂就可以,但現在的女性訴求豐胸,除了集中之外,更想達到刷卡的效果。三十年前的內衣只有一種顏色,就是「白帥帥」,大紅內衣看了還會嚇到;現在女性挑內衣一定要花俏,紫色、黃色、藍色還不夠,豹紋內衣更是流行當道。

一位民眾表示,今年流行動物紋內衣,自己也是愛好者,希望大家都可以跟她一樣,把豹紋花色穿上身。

六十年前一圈圈的木蘭飛彈已經走入歷史,九顆紮實的紐扣也換成方便穿脫的背鉤,經過這麼多年,內衣解放了,女性對身體的觀念,不知道有沒有跟著大解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