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8:58

"針"的會UP UP? 中醫師凸槽

林洺瑮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坊間很流行針灸豐胸,今天就有診所展示豐胸成果,一位年過五十歲的婦女,靠著針灸和飲食療法,短短半年,胸部連升兩個罩杯,不過有中醫師提出質疑,接近更年期的婦女,賀爾蒙減少,升級恐怕有困難,很有可能只是把胸部提高,塑造視覺效果。

  瞧她說得多驕傲,這位年過五十歲的梅姐,不一樣的是胸前超偉大,又嫩又ㄉㄨㄞ,完全不輸給年輕美眉,看看兩年前的她,尺寸雖然也有D,但是明顯下垂,側面看不出傲人曲線,對照現在堅挺的F罩杯上圍,真的差很大,改變的力量,梅姐說,就靠中醫師在豐胸穴位針灸,替她打通氣血,還要天天按摩,再配合經期食補,半年就成功升級兩個罩杯,看得旁邊的人都好羨慕,梅姐的醫師說,更年期之前做都有用,真有這麼神奇,那不是所有平胸族都得救了?有中醫師就質疑,接近更年期的婦女賀爾蒙減少,要靠針灸豐胸恐怕很難,視覺效果恐怕大於實際成效,而且這套針灸豐胸,價格不低,兩次療程下來要花八九萬,每個人的狀況也不一樣,治療前不只要美麗,也要注意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