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1:58

7千人趕著上班 文湖線大當機!

陳如意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兩個月沒當機的文湖線,今天卻選在上班尖峰的7點56分大當機,因為電力系統異常,導致全線大停擺,雖然半個小時8點29分恢復正常,超過7千人受影響,趕著上班的民眾火氣很大,罵聲四起。

  

文湖線又當機了,一大群人搶著要出站,選在尖峰時段搞這種飛機,老闆阿,今天遲到真的不是我的錯,趕快領一張證明單,準備出站等接駁公車,搞了老半天,還找不到去哪坐公車,好不容易到了外頭,早就排得滿滿滿,哪裡坐得上公車,跑跑跑、趕趕趕,不等了,有人直接叫小黃,還不一定有空車,捷運系統供電異常,搞了半個小時終於通了,一群人又趕快擠回車站,偏偏又被擋了下來。

  真的來不及了啦,一群人全被堵在站外,上班遲到被扣錢,誰要賠,阿伯罵到假牙都快掉下來了,這時候還在廣播,氣到摔東西,不爽坐了啦,轉頭就走人,不過還是有一大群民眾等著要坐車,好不容易盡了車站,又是一堆人,月台擠爆了,上車就像是在擠沙丁魚,文湖線停駛,影響了七千多人上班,郝龍斌才說文湖線系統可用度為99.86%,沒多就凸挫,民眾罵根本騙肖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