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1:58

密會蔡英文 蘇貞昌跟媒體捉迷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貞昌究竟要選北市還是新北市,成為政壇最夯的話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蘇貞昌今天見面要好好聊一下,但"蔡蘇會"卻大搞神秘,蘇貞昌一早更為了甩掉媒體,還使出調虎離山的策略,和媒體大玩捉迷藏遊戲。

  

蘇貞昌要衝向台北市了嗎,雨勢澆不熄這位支持者的熱情,他特地準備兩面蘇貞昌看板,站在蘇貞昌家門口,上面還有密密麻麻的支持者簽名,就是希望電火球蘇貞昌和蔡英文密會後就會發亮,表態參選,和郝龍斌捉對廝殺,蘇貞昌座車終於出現,可是記者怎麼喊,車窗就是不開,不曉得是不是甩不開媒體。

  車後來就在他家附近繞了一圈,又開回地下室,這部金色休旅車也是蘇貞昌的車,不過它也一樣,也帶著採訪車繞了一圈,看得出蘇貞昌就是刻意要和媒體玩捉迷藏,不讓媒體跟,畢竟他和蔡英文談了什麼,這個時候真的要保密,否則提前曝光,黨內恐怕會有雜音,更會壞了大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