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6:00

呷好逗相報! 網路揪團免費試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網友的力量真的很大,FACEBOOK上有個新竹美食同好會,揪團試吃,從一開始只有十五人的試吃團,到處試吃,店家還不太理會,到現在擴大到每次一揪團就有幾百人搶著報名,整個社群擁有一萬三千名會員,每次會員試吃後,就把心得感想PO上網,還會附上美食照片,強大的推廣力量,讓桃竹苗當地的餐廳,都搶著要被試吃,而最新的試吃活動,是在下個月,要吃價值500元的牛排套餐,才剛在臉書上PO文,就有很多網友報名。

  非常用心的拍下餐廳每個角落,配上音樂,還搭上字幕,火鍋的美味湯頭,有讓人吃不完的新鮮食材,最俗夠大碗的平民便當,加料不加價,還有新竹老字號的紅豆湯圓,通通PO上去。這不是店家的廣告,而是FACEBOOK上的這個新竹美食同好會,到處試吃過後,發自內心對美食的讚賞。這個試吃團,吃到名氣響叮噹,現在有一萬三千多名網友加入會員,在電腦桌前,敲著鍵盤的就是發起人,小小,網路力量大,原本只有15人的團體,到店家試吃,老闆都不理,但靠著15張嘴吃美食,30隻手寫心得,現在店家拜託快上門,免費試吃,幫忙寫評語。老闆彎腰感謝,試吃員上門試吃,最新的試吃活動,仔細看了,下一站要品嘗的,就是這塊看了讓人口水掉滿地,一客500元的嫩肩牛排全餐,趕快報名,有機會免費吃到,不用掏銀子,只要掏心寫篇飯後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