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愛自拍! 新動物明星

俞姵箖 報導

  

現代人流行自拍,現在連動物也愛自拍,奧地利維也納的動物園飼養一隻紅毛猩猩熱愛拍照,於是園方把牠的自拍照片上傳到網路上,成為網路上的動物明星。

這隻母紅毛猩猩叫做諾嘉,今年三十三歲,牠可是全球第一個會拍照的動物,園方在諾嘉的籠子裡安裝一台數位相機,只要按下快門,就有食物吐出來,於是諾嘉想要吃東西的時候就會去按快門,結果一張張的自拍照就這麼出籠。

  而且諾嘉越玩越順手,拿著相機到處拍,還幫同籠的其他紅毛猩猩拍照,只是偶爾焦距沒對好、拍出失焦的模糊照,但值得一提的是藉由拍照,諾嘉對人類的好奇心也跟著提高,於是園方為諾嘉申請帳號,把牠的自拍照片放在FACEBOOK上,不到一個月就吸引七萬名網友瀏覽,讓諾嘉在網路上爆紅。其實飼養諾嘉的維也納動物園興建於十八世紀,是全球最古老的動物園,如今拜現代科技之賜,園內的動物也會自拍自娛娛人,也算是跟得上流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