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1:58

呼巴掌師將返校 議員槓家長

陳如意 林韋智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語實小,日前有小二男童因為玩耍,互摸下體,遭到男導師連呼九個巴掌,體罰的老師被被記大過,目前請假當中,傳出班上大多數家長連署,認為他是一位好老師,希望他返回原班級上課,甚至請求被打學生家長撤銷告訴,市議員不滿帶著家長到學校抗議,與其他家長發生口角。

〔市議員:你的小孩如果被打怎麼辦?〕

〔國語實小家長:今天我們的小孩被其他的小孩欺負。〕

  

九巴掌事件再度引爆,但這次與市議員發生口角的,竟然是班上的家長,認為這位張姓小朋友被打,是因為他自己過於調皮搗蛋,這位家長口口聲聲說,國語實小二年七班的導師是好老師,但三月十七號,這位老師卻連打班上的張姓學童九個巴掌,造成他臉上一大片淤血,整個腫了起來,雖然老師被記大過,目前持續請假當中。

〔受害學童家屬張爸爸:到最後整個都是我們的錯,都我們摸人家(下體) 別人都沒有摸。〕

  張姓學童也在二十二號返校上課,誰知道二十九號晚上,校方竟召開班親會,全班三十二個人,竟然有二十三位家長連署,要讓打人的老師返回原班級任教,甚至私下協調,希望張爸爸撤銷告訴,把錯怪在小孩子的身上,張爸爸相當氣憤又委屈,但在眾多壓力下,張爸爸最後只能選擇讓孩子轉學,不想再度讓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