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1:58

摸生殖器嬉鬧 童遭師摑9巴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師管教會不會太超過呢,兩名小二男童在學校下課時,相互嬉戲互摸對方生殖器,其實不少小男生都會好奇捉弄別人,沒想到男老師看到,直接打了學生九個巴掌,導致他顏面腫脹、心靈嚴重受創。

  

就讀小二的張小弟弟,稚嫩的臉龐不但有一大塊紅腫,還出現淤血的現象,明顯留下指痕,再看看他的耳朵也腫得紅通通,很難想像,對他甩巴掌下重手的,竟然是他的班導師,當時看到心肝寶貝被體罰成這個樣子,張小弟弟的媽媽整個心揪在一起,哭得好傷心。當媽媽的難過,身心受創的張小弟弟也不敢進學校。

  時間回到十七號,張小弟弟下課時間和同學嬉鬧,導師聽到張小弟弟可能摸同學下體,就當著同學的面先甩他兩個耳光,張小弟弟不承認,又再賞他一個耳光,後來導師更捏著他的耳朵拖行到學務處,沒想到張小弟弟掙脫、躲到廁所,導師又打他六巴掌,家長告到學校,這名導師出面坦承錯誤,可是賠再多的不是,還是撫平不了張小弟弟和家長的痛,而這名導師不但會被記過,還會被調離原班級,畢竟學生再看到他怎麼會肯進教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