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1:58

台鐵飯糰好"客" 高鐵便當"素"配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以排骨便當打天下的台鐵,搶攻早餐市場,推出包裹客家鹹豬肉的糯米飯糰,今天開始在五大車站限量販售,高鐵則是推出六款新口味便當來迎戰,主打精緻市場,還有做素便當。

  

醃漬入味的客家鹹豬肉和香腸,再鋪上滿滿的杏鮑菇和菜圃,最後還要加上埔里特產的香糯米,這就是台鐵最新研發的新武器,把傳統便當的元素做成飯糰,一個三十五元,每天早上五大車站各限量一百個,一推出馬上賣光光,這位小姐吊車尾搶到最後一個,連忙拍照留念。

  台鐵飯糰真的這麼吸引人嗎?看看這位阿嬤,手上拿著高鐵車票,卻還是跑來台鐵買飯糰,糯米和山豬肉越嚼越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飯糰大獲好評,不過高鐵也不會讓台鐵專美於前,今天一口氣推出六款便當,最特別的就是這兩個素便當,顆粒分明的紫米飯,相當的養生,透著醬油色的杏鮑菇滷的相當入味,主打精緻輕食風,要和台鐵互別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