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6:00

豪宅"美術館" 賣屋出新招

林洺瑮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豪宅價格不斷飆新高,但看準金字塔頂端消費力驚人,房仲業者搶攻市場,在千萬豪宅的樣品屋,展出價值3億五千萬的藝術品吸引客戶,像是知名普普風大師安迪沃荷畫的瑪麗蓮夢露真跡畫,都在樣品屋展覽,想進去參觀,不只要事先預約,每周還限額50組。

  沒看錯吧,這是普普風大師安迪沃荷的名畫,瑪麗蓮夢露耶,我們不是來到博物館,這是一間豪宅的樣品屋,安迪沃荷的畫作還不只一幅,這幅價值一億元的毛澤東畫像,也是經典代表作,豪宅最新宣傳法,用超過3.5億元台幣的珍貴藝術品,還請來像MIB電影特務的保全人員看管,想進來看屋賞畫,真不簡單。

  寬敞的空間,氣派的臥房,還有像電影一般的超大衣櫃,更襯托出豪宅的雄偉,但是一坪高達120萬,貴的嚇死人,再配合大師作品,打造出買屋就像買到名畫一樣可以珍藏一輩子,有人就衝著看畫來看屋。台灣豪宅貴得嚇嚇叫,這次業者搬來安迪沃荷的真跡提昇豪宅價值,這樣的創新行銷法,下次在樣品屋,說不定連梵谷的著名的自畫像,和星空下的絲柏路,都看得到,看來就算政府不斷打壓房價,還是難敵豪宅市場這把熊熊烈火持續燃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