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8:58

文大拚招生 美女超人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學招生再打美女牌,文化大學進修部推出招生廣告,裡頭的女主角也強打美女牌,是就讀彩妝學士班的學生黃思綺,本身就是彩妝師的黃思綺,外型亮麗、笑容甜美,從小就拍廣告,很多親友都說她長得實在很像話題女王孫仲瑜。

  像不像,像不像,人家說我們兩個好像,是是是,孫仲瑜跟吳育昇已經分了,但是文化大學進修部學生黃思綺,跟孫仲瑜卻讓許多人昏了!除了孫小姐年紀大了一點、臉胖了一點,還有左邊嘴唇上,多了這麼一點。黃思綺不只希望像自己,也做自己!自己長得美,也喜歡把別人也變美,一雙好手早就畫成了彩妝師,黃思綺現在在文化大學進修部學士班上課,馬上被導演眼尖相中,這坐在教室也太浪費了,來來來,來幫學校拍個招生廣告,但是黃思綺拍廣告這不是第一遭,要看你找不找得到,嚇一跳喔!那個騎著機車,穿著雨衣,淋雨淋到眼睛打不開的,就是她啦!想起來了嗎?這個黃思綺,還真讓人一時想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