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1:58

起士水蜜桃雞排 美味會"爆漿"

陳怡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雞排整塊都是肉很多人都吃膩了,不過在高雄卻有個雞排店老闆,發揮創意把甜甜的甜釀水蜜桃跟起士一起包進雞排,炸得香香酥酥後,大口一咬起士就會爆出來,水蜜桃的甜甜香味也冒出來,這款創意讓業者業績成長3成。

  炸得金黃油亮的雞排,香味不斷飄出來,它的形狀很怪是個又肥又厚的三角形,秘密就在裡面,切開一看淡黃色的起司瞬間流出,還有整整一大塊的果肉,這是水蜜桃,咬一口還會爆出醬汁,甜鹹甜鹹的口感讓人又驚又喜,原來裡面加了起士跟甜釀水蜜桃,再用大片雞肉整個包起來下鍋油炸。

  一咬就爆出醬汁,被稱為爆漿水蜜桃雞排,還有這款沾了辣椒醬汁再裹上辣椒粉的雞排,下鍋油炸後跟一般的雞排比起來特別的紅,這種讓人吃了又嗆又辣的雞排,也是這位老闆的創意,發明這些獨特口味的老闆,其實自己賣雞排已經賣了十多年,可是生意一直都是很普通,為了擴展商機,他不斷嘗試各種雞排口味的可能性,最後終於發現用水蜜桃也可以入味,現在他的雞排生意每天的業績比以前多了三成,連老闆自己都很意外,居然可以再靠著雞排重新大翻身。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