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1:58

警界新"嬌"點! 溫柔櫃姐變悍警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國光派出所最近加入一名女警生力軍,身高168公分、外型亮麗,她原本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因為覺得薪水兩萬六太低,苦讀考警察,現在薪水多了一倍,她因為長相甜美,經常遇到男子性騷擾,看似瘦弱的她不但不怕,還大聲怒斥,從溫柔櫃姐變身強悍警察。

  

走進派出所,正在泡茶的張益穎讓大家都會多看一眼,素顏沒有化妝一樣甜美亮麗,站起來她有一百六十八公分身材高挑,三個月前她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燙著時髦的大捲髮,化上流行的裸妝,拍照時一定要裝可愛,但穿上警察制服後判若兩人,對付比她個頭高的男性,輕輕鬆鬆就把對方撂倒,曾經有嫌犯被帶到警局,看她小女生的樣子以為好欺負。

  從櫃姐變身警察,為的是要讓媽媽過好日子,以前站專櫃業績最好時薪水一個月只有兩萬六,現在多了一倍有五萬二,雖然是被封為漂亮警花,但能力不輸男警察,她說比起在專櫃溫柔的賣東西,當強悍的警察更適合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