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擱大碗! 雞排只要25元

  現在什麼都漲!只要不漲的就能賣的特別好,在台南有一家賣25元雞排起家的業者,即使原物料飆漲,依舊是堅持一塊雞排賣25元,每天店裡都是大排長龍。

  一塊塊的雞排丟到油鍋裡,炸的吱吱響,動作再不快,老闆可沒有辦法應付外頭大排長龍的學生,沾滿麵粉的雙手一刻不得閒,因為招牌上這5個大字(香雞排25元),讓人聞香而來!25元雞排一口咬下,皮脆肉嫩,肉汁都快要噴出來,擠上一點檸檬汁,厚實又不油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份雞排只要25塊錢,這種聽起來有點打壞行情的價格,老闆一賣就是五年,仔細看雞排大小,跟知名大雞不相上下,價格卻只要一半,雖然原物料都漲,不過老闆堅持,雞肉當天現宰,麵粉一定要用比較不吸油的,就連醃肉的醬也是自己調,一切手工處理,壓低成本。

  統一批貨少賺一點,肉紮實,現在吃一塊雞排等於一個便當的價錢,在漲聲四起的現在,便宜一樣有好貨,25元雞排,榮登今日最省寶座。記者陳益瑞台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