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8:58

想變MAN就靠它! 植鬢角正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女生都想整形,讓自己變美,不過,您知道嗎,現在很多男性,也加入整形行列,而且,最喜歡做的整形項目就是植鬢角,雖然價位八萬起跳並不便宜,不過醫師說,很多20幾歲的男性,都來植鬢角,最近業績成長三成。

  真的有毛有差ㄟ,你看看,我們發現的犀利哥,鬢角毛茸茸,大家叫他撇胚,結果被拎回家勒,鬢角剃光光,大家叫他阿伯,這也讓大街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犀利,犀利,犀利哥,我要像個鐵睜睜的漢子,不要當小孩子,25歲的劉同學,摸摸兩邊臉,都是不毛之地,用長的來不及,乾脆,用種的。

  臉上醫生用黑筆劃出,劉同學想要的鬢角樣子,毛要怎麼來,請趴在手術台,麻醉後,醫生開始用刀子,取下後腦杓的一片頭皮,把頭皮上的頭髮,連同毛囊,一株一株取出來,每一個毛囊都是個寶,立刻裝到這枝快速植髮筆,往劉同學的兩鬢上,一株一株種下去,就看你想種出甚麼模樣,本來娃娃臉,現在多出了鬢角,有沒有很MAN,本來小白臉,可以種出甜甜圈,奶油小生都能變成性格小生,因為越來越多男人,不要自己長的普普,希望自己是強尼戴普,毛越多越好。

  最喜歡老起來放的幾乎是20出頭的年輕人,種鬢角的人最近多了三成,花費當然得多了不少,一株120塊錢,種鬢角,起碼要八萬起跳,就看你種多少,怕甚麼,如果你銀子夠多,毛不夠多,那麼男人們,不必在你的臉上這樣用力搓著老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