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8:58

人字胎記沒了! 女童愛"水"猛照鏡

邱君萍 陳信仁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您還記得臉上一個大大黑色人字型胎記的施小妹妹嗎?這個讓施小妹妹一直很自卑的黑胎記,在去年進行了切除手術,現在施小妹妹臉上黑胎記不見了,讓她現在很愛照鏡子也很愛漂亮。

  還記得她嗎?她是施妤歆,五歲的她曾經因為臉上一個黑色的胎記,常常被取笑,一直很自卑,連鏡子都不敢照,不過現在的施小妹妹變了,拿著鏡子猛照,還不停的梳頭髮,施小妹妹變得超愛照鏡子,更愛漂亮。去年六月時的施小妹妹,臉上本來有一個大大的,像毛筆字寫的人字型胎記,之後透過善心人士的幫忙,開刀進行切除手術,手術過程還一度相當驚險,手術後醫生也很擔心會有細菌感染的問題,不過在將近八個月後再見到施小妹妹,真的很令人開心,小妹妹的臉上現在只有兩條膚色的疤痕,小小的臉蛋上,又大又圓的眼睛變得更明顯,現在的她變得很活潑又很開朗,笑起來好燦爛,可是一路走來小小年紀的她,真的也很辛苦,這是一開始的黑胎記,之後開刀小小的臉腫腫脹脹的,在過程中就算拆掉紗布,還是可以看到紅色的開刀痕跡,一直到現在疤痕接近膚色,儘管目前還不是最理想的情況,可是距離施小妹妹一直想要當個有張乾淨漂亮的臉的小公主的這個願望,越來越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