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6:00

超大靈芝! 收藏20年當傳家寶

邱君萍 許達人 張國聖 報導

  大陸一朵56公分寬的大靈芝,喊價台幣四百萬,高雄也有民眾收藏了一朵大靈芝,量一量寬度有77公分,但這朵大靈芝他已經收藏20幾年了,捨不得賣,要當傳家之寶。

  放在玻璃櫃裡的這一朵,大大大真的有夠大,這麼大的靈芝你有看過嗎?這朵靈芝到底有多大呢,用尺來量一量,寬度有77公分,高有50公分,厚度也有15公分,這樣的尺寸有很大嗎,當然有,看看這報紙上曾經報導過的,大陸這一朵全世界最大的,也才56公分寬,咱們台灣這位林先生收藏的這一朵,足足比全世界最大的大了21公分,林先生說,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喜歡收藏稀有的東西,有位朋友意外發現這朵大靈芝馬上專家運來送給他,為了這個大靈芝,林先生還很花心思的保護它。林先生這一收藏就是20多年,這些年來,他每天就是像這樣拿著布不斷的擦啊擦,像是寶貝細心的呵護,大陸宣稱全世界最大的靈芝價值400萬元,那麼林先生這一個恐怕不只這個價,但是林先生說不賣不賣,因為要留著當傳家之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