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包生男! 森青靈芝恐挨罰

 / 台北市

  號稱加入會員保證月入百萬,被公平會開罰的森青直銷,其實旗下總共有四家直銷公司,不只賣有機蔬菜,還賣靈芝、保養品等等。特別是這個靈芝,他們在網站上保證,吃了之後包生男!!衛生署說,恐怕已經涉誇大療效,必須開罰。

  不光是賣有機青菜這麼青菜!森青直銷公司的櫥窗裡頭,連靈芝都在賣,網站一打開,包括森青、森活四家分公司,賣的東西從蔬菜、水果、化妝品到電器,包山包海,其中森活公司主打靈芝,網站上強調靈芝可以抑制癌細胞、抗腫瘤、抗衰老,還說自家賣的靈芝是上天照顧凡人的證據,是一直存在的神蹟。更神的是來自美國森青集團的這篇文章,強調夫妻如果一起服用靈芝半年,包生男的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追問森青公司怎麼會這麼神?森青總經理周達才:「靈芝這種東西,這個講起來會得罪衛生單位,因為他們都是西醫,西醫比較不會認同,所謂我們中國幾千年的這個東西。」有沒有說過吃了靈芝包生男,森青連忙撇清!

  衛生署強調一旦涉及誇大療效,森青公司就等著接十五萬的罰單!森青才因為對外拉學生,號稱可以月百萬,被公平會開鍘一百萬,現在連森青會員也在部落格上痛批不該拿馬上賺大錢當幌子,森青要想拉客戶,得先拉住自家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