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8:58

美容膠不除皺 只會水腫啦!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最近在美容網站上,有人把美容膠當成除皺新招,一名女子將美容膠帶剪成一小塊一小塊,貼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號稱這樣就可以除皺,這是真的嗎?我們實際追蹤,發現這美容膠帶貼在臉上,等於是讓皮膚毛孔無法呼吸,水分排不出來,造成水腫,所以所謂的除皺效果,頂多只是水腫,而且一兩天就會恢復原貌。

  網路上這位皮膚白皙的小姐,要敎你怎麼去除皺紋,她拿出一塊剪好正方形的美容膠,直接往眉心正中央貼,貼的就像貼春聯一樣,而接下來兩塊三角形,也往眉毛上黏,說這樣可以去除抬頭紋和皺紋,在往下看更誇張了,臉頰兩側都黏上了,長長一條美容膠布,說這樣就可以沒有笑紋,歲月不留痕跡,真的這麼神奇,藥局賣的美容膠帶,只有白色膚色,沒有除皺專用,藥師說確實曾有很多愛美小姐來詢問過,照網路上的方法,實際拿來貼貼看,臉馬上有緊繃的感覺,皮膚科醫師左看右看,認為這種除皺方法,只是暫時的,原來腫起來,讓人一度以為皺紋去除了,醫師要大家別以為美容膠,能夠美容又除皺,已經形成了皺紋,光靠黏是黏不掉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