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12:00

走私壯陽偽藥 上萬顆流入市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心,藥局也可能賣假藥。台北市警方長期監控調查,發現有兩名嫌犯專門從大陸走私壯陽偽藥,以低廉的價格販售給藥局,從中賺取30倍差價。警方估計已經有上萬顆偽藥流入市面,將擴大追查藥品流向。

  有單顆的,有四顆裝的,還有罐裝的通通有,這裡可不是藥局,這些擺在桌上的通通都是警方查扣的偽藥。這些熱賣的狀陽藥,當然成為偽藥集團進貨的主打星。這些滿滿的藥品,進貨價只要兩、三萬,不過拿去賣可是能賣到近百萬元,嫌犯進貨後以低價,賣給藥商販售。不過也就是因為價錢低,有許多藥商都是嫌犯的固定合作對象,要批貨都找他。也就是說,民眾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在藥局購買到假的狀陽藥。

  到底要怎麼分辨真假?我們仔細看看這款犀利士,假的犀利士上頭既沒有防偽標示,也沒有條碼,要有這兩樣才係金ㄟ。看看這個威而剛更誇張,台灣只有一盒四顆裝的包裝,這卻是整罐都拿來賣。這些來路不明的偽藥,吃下肚還得了,肝腎壞了都不知道。兩名嫌犯其中一人,還開過藥局當過藥劑師,沒想到竟動起歪腦筋,把自己的專業放錯地方。非法走私藥品,這下也只能落魄的被警方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