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8:58

免費剉冰痛快吃 週六限量供應

陳信仁 報導

  天氣愈來愈熱,高雄一家新開張的冰品店,為了吸引消費者,每個禮拜六都會推出五十碗免費剉冰,超大一碗,上頭淋果醬,中間夾了冰淇淋,還鋪滿芒果,很多人早早就來排隊,讓這家在巷子內的小店名氣越來越響亮。

  滿滿的剉冰放上一大球冰淇淋,淋上果醬,再鋪上滿滿剉冰,又淋上果醬,接著還得把碗敲一敲,讓冰扎實一點,才能鋪上一整層的新鮮芒果,就是一碗與眾不同的芒果冰。這一大碗冰多少錢呢,答案是不用錢老闆娘請客,還有這碗現烤鬆餅,放上一大球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這一碗也是不用錢,這幾位年輕人,就是為了這碗免錢冰而來的。

  怎麼會這麼好康,吃冰不用錢,原來這家冰店剛開幕,路邊攤小冰店,沒有招牌,不花錢廣告,老闆娘開放試吃打知名度,每個星期六不同口味,一共有50個名額可以吃免驚,不論是芒果冰、西瓜冰,還是鬆餅冰通通有機會吃免錢的,成了民眾口耳相傳的超級好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