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1:58

打肉毒桿菌 當心擠出新皺紋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愛美的女性,都喜歡打肉毒桿菌來除皺紋,不過提醒您小心,皺紋可能會越打越多,美國康乃爾大學醫學博士指出,因為注射部位肌肉會麻痺,如果要微笑或說話,附近的肌肉必須要更用力,反而會擠壓出新皺紋。

  

打這邊要除皺,打這邊去細紋,這一針針肉毒桿菌,連美容教主大S都說,女明星絕對不能沒有它,看看這位辣媽,一打完,整臉變光滑,不過這位張小姐,卻越打越不能自拔,原本她只要打抬頭紋,結果皺眉紋竟然跑出來,她再去打皺眉紋,結果鼻翼上的狼紋又跑出來,這位外國婦女,要打魚尾紋,結果眼睛下方的皺紋反而更深到嚇死人,那ㄚㄋㄟ,肉毒桿菌有問題嗎。

〔皮膚科醫師曾興隆:笑的時候呢,這裡整個都皺起來,在笑的時候(肌肉)推不上去,所以(其他皮膚)就會摺得很厲害。〕

〔藝人羅志祥:把這邊打高一點,然後就睡覺,沒辦法睡,因為它就擠起來,要把它壓下來才行。〕

  一邊皺紋得救,另一邊新皺紋卻冒出頭,肉毒桿菌本來就不是百分百安全,像演藝圈公認愛美的小豬羅志祥,就差點被害慘了,之後再也不敢打了,不過還好,醫生說,這種擠壓出來的新皺紋有得救啦,只要等藥效慢慢退掉,一個月之後,這些暫時性的紋路就會消失,想愛美,安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