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8:58

日月潭金箔船桅 住一晚2萬!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出現了全台最貴的飯店,造型就像杜拜的帆船飯店,一晚住宿兩萬元起跳,貴的原因,就在飯店的主要結構,是以15公斤純金打造的「金箔船桅」,光是使用的黃金,市值是一千八百八十萬,而且房間內還有金馬桶金面盆,貴氣逼人,今天我們就要帶您獨家進入這金光閃閃的飯店。

  外型仿造杜拜帆船飯店,坐落在觀賞日月潭最好的位置,一晚入住兩萬起跳,賣的是走進飯店像是走進黃金店,浴室洗臉盆金光閃閃,廁所馬桶整座都貼上金箔,馬桶裡裡外外都貼金,最驚人的是飯店的主要結構,這根金箔船桅,用掉15公斤純金打造,使用的黃金以目前市值換算,高達一千八百八十萬。集團總裁認為,或許很多人會覺得用那麼多黃金顯得俗氣,但事實上它還是大家最喜歡的東西,相信多金取勝,黃金船桅不但締造了金氏世界紀錄,也打造出全台最貴的飯店。

  成為話題的,還有這片透明玻璃的空中走廊,不是房客想參觀的話就要付四百塊。多金飯店,不但設備黃金多,想一探究竟銀子也要帶的夠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