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8:58

乖乖.養樂多 記憶中的老味道!

宋燕旻 林韋志 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樣的品牌,讓你最有印象,什麼樣的商品,最觸動你的心呢?網站調查,台灣人心目中,最有感情的懷舊品牌,喝的,是養樂多,吃的,就是有吃又有玩的餅乾乖乖,乖乖走過43年,陪伴大家成長,廣告歌曲,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朗朗上口。

  這首歌唱了四十三年,第一隻乖乖廣告,都已經播到影像模糊不清,但是乖乖這個品牌,在台灣人的心中依舊鮮明,同樣的旋律,換上不同年代的廣告,從俏皮可愛的卡通,到現在的KUSO劇情,不變的,是包裝上含著兩齒的乖乖先生,還有懷念的滋味。他是台灣人心中,懷舊品牌第一名,比乖乖更厲害的,是她們,46年前街頭最親切的養樂多媽媽,小小的養樂多,在台灣賣了46年,也讓養樂多打敗全球知名的可口可樂,被選為台灣人心中,最認同的飲料。

  網路影片中,小貝比喝不到養樂多,哇哇叫,大一罐不夠喝,喝一打才解渴,走過半世紀的老牌子,陪著大家長大,也在台灣人心中,建立了屹立不搖的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