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1:58

日月潭金箔船桅 住一晚2萬!

吳昭君 楊宗穎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日月潭出現了全台住宿最貴的飯店,造型就像杜拜的帆船飯店,一晚住宿兩萬元起跳,貴的原因就在飯店的主要結構船桅,使用十五公斤純金打造,市值一千八百八十萬,房間內還有金馬桶,貴氣逼人,今天跟著華視新聞的的獨家鏡頭,帶你體驗這金光閃閃的飯店。

  

日月潭也出現了帆船飯店嗎,沒錯,這成了日月潭的新地標,走進來看,這金箔船桅更亮的刺眼,因為這黃金桅杆,總長七十三公尺,等於是整個飯店最具代表的設計,這樣的設計讓進到飯店的人,一進門就感受到超挑高視覺享受,說這飯店金光閃閃,看看這面牆,整面都貼了金箔,房客搭乘的電梯也只有金這個顏色,最讓人吃驚的莫過於房間裡的這個金馬桶了,自動的掀蓋不說,整個馬桶裡裡外外看的見的地方都被金箔包起來了。

[集團總裁湯文萬:為什麼我會安金,因為我們這個年代的人,今天就滿足過去大家想要的。]

  金馬桶還搭配了金面盆,接了水之後,在這面盆裡洗臉,應該會覺得超貴氣,想在這樣的房間睡一個晚上,至少兩萬元起跳,還有房間看出去的日月潭,景觀無價,還沒開幕就已經創下全台最貴飯店的紀錄,還有一個紀錄就是這個純金柂竿,從開始一片一片貼金箔開始,就是一層一層先噴漆,然後再慢慢貼上去,用掉了十五公斤的純金,以市價來算,高達一千八百八十萬,集團總裁湯文萬說,有人說黃金顯得俗氣,但他說還是大家最喜歡的東西,話題的還有這片透明玻璃的空中走廊,不是房客想參觀的話就要付四百塊,多金飯店不但設備黃金多,想一探究竟銀子也要帶的夠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