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1:58

"台大牌"鮮乳秒殺 天天限量賣

林洺瑮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喝鮮奶,很多民眾都會有偏愛的品牌,有一群人,他們只喝"台大牌",原來台大校內牧場的乳牛,每天生產的鮮乳,提供校外民眾購買,喝過的民眾都覺得特別香濃,不過產量少,得清晨六七點就來排隊,每人限量一罐,這牛奶剛卸貨,不到15分鐘立刻賣光光。

  

早上七點,台大舟山路的販賣部,有人排隊耶,有什麼好康?新鮮的台大鮮乳最近很熱賣,每天只在早上7點半和下午3點開賣,不過數量有限,什麼,一個人只能買一罐,因為最近乳牛們食慾不太好,吃的少當然產量少,想要多買幾罐,只好再排一次。

  一罐960CC的鮮奶,65元不算貴,好喝最重要,這一罐罐好喝的鮮奶,生產者就在這,看著鏡頭的乳牛,就在距離販賣部不到1000公尺的台大牧場,非常新鮮,因為牧場不大,目前只有20頭牛可以泌乳,所以天天限量供應,經過高溫瞬間殺菌,再由台大生自行包裝生產,品質有口碑,但是就怕很多人買不到,台大牧場只能保持低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