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1:58

遭摑? 跌傷? 3歲童唇腫瘀青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高雄縣鳳山一名三歲女童,因為在教室和同學追逐,被老師拿愛的小手打手心,回家後家長發現,小女孩的嘴唇也受傷瘀青,小女孩跟媽媽說,嘴唇是被老師打的,不過幼稚園主任則是出面哭訴澄清,說小朋友的傷口在嘴唇內側,應該是跑步跌倒撞傷的。

  

三歲小女童的嘴唇紅腫瘀青,讓媽媽看了好心疼,為了保護女兒,媽媽不願出面受訪,但是她把女兒跟媽媽說的話寫在網路上,小朋友說因為與同學在教室跑跑,老師生氣打我手手,我就哭哭,老師叫我不要哭哭,我還是一直哭哭,老師就用棍子打我的嘴巴,華視新聞實際到幼稚園查證,幼稚園主任說,小朋友受傷是在嘴唇內側,應該是跑步跌倒受傷的,不太可能是老師打傷。

  對家長的誤解難過得聲淚俱下,被指稱打女童的老師心情很沮喪,說當天因為小女孩和同學在教室跑步追逐跌倒,她怕危險才用愛的小手打了小女孩一下,沒想到小朋友回家跟家長陳述,嘴巴受傷就是被老師打的,對照之前女童家長寫給老師的感謝卡片,說孩子故意調皮讓您費心了,小朋友的頑皮似乎有跡可循,不過家長認為自己的小孩不可能說謊,認為老師不該體罰,已經辦理退費離開幼稚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