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8:58

一路"敷"到底! "面膜女"嚇到人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怎麼會有人這麼勇敢,貼著面膜就出門呢,而且,還帶著小孩,這名女子,不論是騎車、逛超市,還是到餐廳吃飯,甚至去廟裡拜拜,臉上都要敷面膜,到底為什麼呢?原來,這名女子是個研究生,為了寫一篇「我要美麗」的論文,她用行動體驗,不過,帶著一張慘白的臉,真的嚇壞了不少路人。

  唉呀!這位媽媽妳有沒有搞錯,怎麼貼著面膜就出門,還大方的跟鄰居打招呼,還走進超商買東西,這下子自己不覺得奇怪,結帳時,後面兩個女同學,卻覺得好好笑,買了東西還不趕快回家洗臉,竟然進餐館吃飯,用餐的客人都搞不清楚,這位媽媽到底怎麼了。

  免驚免驚,這位媽媽可是位研究生,撕掉面膜的本尊,這皮膚果真是水噹噹,為了要寫「我要美麗」的論文,撩下去了,不論在家、出門逛街、到超市,甚至於去廟裡拜拜,面膜都不離臉,還嚇到了跪在旁邊拜拜的阿嬤,跟著媽媽出門的兩個孩子,倒是挺習慣的,不過,問妹妹要不要學媽媽?連自己的女兒都覺得拍謝,陳小姐為了論文面膜貼出門,這勇氣絕對可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