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8:58

俗擱大碗! 1千CC奶茶20元

連珮貝 林韋志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快樂省錢術,要帶大家到台北市一家30年的飲料店,便宜又好喝,紅茶、奶茶,甚至是柳橙汁,一杯一公升都只要20元,大受民眾歡迎,最近天氣熱,一天就能賣出三千杯。

  店門口無時無刻排著滿滿的人要點飲料,泡茶的店員,恨不得自己是八爪章魚,飲料來了,哇!這個SIZE,活生生就比別人大兩倍,不信嗎?我們倒給你看。這是平常25元一杯的奶茶,倒下去,杯子才半滿,再倒第二杯,才把它裝滿,這一杯抵兩杯的奶茶,容量足足一公升,卻只要20塊錢,難怪客人一喝成主顧。

(民眾:這邊買20塊錢(那外面呢?)外面買25到30左右。)

(民眾:這邊比較多,珍珠也比較Q。)

  飲料店開了30年,價格從來沒變過,不是只有奶茶一公升20元,紅茶、冬瓜茶,甚至是柳橙汁,十幾種飲料,都只要20塊錢,一天平均都能賣近3000杯,有時候買還得排隊抽號碼牌,所以想要喝到便宜又大碗的飲料,就只好多犧牲一點時間囉。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