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8:58

警攻堅賭場 外賣工讀生開路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警方攻堅,怎麼會讓無辜的民眾去當砲灰呢?為了要進去一個職業賭場,基隆警方異想天開,竟然打電話叫飲料,外送到賭場裡頭,送紅茶的工讀生,當然不得其門而入,但是透過工讀生和賭場的對話,警方順利掌握賭場狀況,最後破案,當時的工讀生,最後了解實情,真的嚇到了,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竟然賣命幫警察辦案。

  賭場就位於這棟公寓二樓,會選在這裡不是沒有道理,從高點看,巷弄四通八達,前後都有門可以落跑,就是這樣警察每次都看得到抓不到,但這一次,出奇招找外賣飲料店幫忙,點了10幾杯的紅茶奶茶,要求外送到賭場,工讀生來到現場按電鈴,賭場員工覺得莫名奇妙,爭執了一陣子飲料被退回,不過整個過程都被警察從遠處監控,掌握了賭場現況,接著攻堅抓人順利破案。(警察:4個(嫌犯)。)(記者:有承認賭博嗎?)(警察:有移送了。)警察很低調,因為破案最大功臣,其實是飲料店,在毫不知情的深入敵營,事後感覺被警察利用了。

(飲料店老闆:因為這種東西我不知道危險性,你叫我送,我出事該怎麼辦?)

  怎麼會讓民眾冒險,原來警察的想法從這裡來,為了查案,珊卓布拉克飾演的警察,假扮成選美小姐潛入會場,最後破案,台灣警察本來也想自己裝工讀生,但怎麼裝都不像,才決定乾脆找真的工讀生送外賣,還好最後的結局和電影一樣,犯罪集團被瓦解,工讀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很安全,被退回的珍珠奶茶警察局全額吸收,當做補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