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8:58

撞到老師被踹 男童半夜做惡夢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一名小四男童,下課時玩單槓,落地時,手肘撞到經過的陳姓女老師,男童馬上鞠躬道歉,但老師不接受,用腳大力踹男同學的臀部,還叫他滾開,一個多月來,男童半夜常做惡夢哭醒,還要看心理醫師,媽媽好心疼,但踹人的老師透過校方表示,當時男童幾乎把他推倒,踢人是反射動作。

  

  小四男童拉起上衣,摸著右邊的臀部說,當時陳姓女老師就是踹他這裡,事情發生了一個多月,已經看不見瘀青,他雙眼神無神,呆呆的坐在沙發上,非常抗拒再回憶當時的情況(家人:踹,從屁股嗎?)(男童:對。)(家人:像這樣子囉?(男童:對。)男童的媽媽抱著哇哇大哭的小女兒在一旁,看到原本活潑好動的兒子,變現在這樣憂鬱膽怯,非常心疼,哭了出來(男童媽媽:影響很大耶!竟然他們說:「你們有傷這麼嚴重嗎?」

那我請教老師校方,什麼叫做嚴重嘛?)她說,兒子被老師踹了一腳,醫生證明右臀疼痛,主訴遭老師踢傷,身心科醫生也證實,男童有焦慮狀態,入眠或維持睡眠支持續障礙,常半夜嚇醒,更害怕去上學。

  男童說當時下課,就像這群同學一樣,正在吊單槓,落地時不小心手撞到正好經過的陳老師,他馬上道歉,老師卻不接受,就用腳踹他,我們到學校找陳老師,她不願出面,透過學校主任說明,當下並沒有踹男同學,腳會抬起來是反射動作(學校教務主任 林森昌:從那個花臺那邊跳下來,碰到我們的陳老師,反射性動作踢到同學。)事發一個多月,老師還是堅持不認錯,男童媽媽說,孩子心靈受到嚴重傷害,只是要一個對不起,有那麼難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